音樂:沙拉布萊曼-Scarborough Fair


大稻埕花火節聽了好多次,第一次來看居然是帶著腳架....

早上十點就在這裡守候....破了我拍照最瘋狂的紀錄...

一等等了十個半小時...

如果沒有被推作小組長..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這樣瘋狂...

掛名小組長,落跑似乎不太道德...

11/7號早上,坐在床上不斷的想:我今天是要去那裏做什??

為什麼要選個女生當小組長,邊抱怨邊拿起我的小說和乾糧....

還是走吧....

我想就拍這一次吧....以後用眼睛看就很滿足了....

第一次拍煙火才知道原來喜歡煙火拍照的人這樣的多呀...

那天早上十點,我拿著昨天才買的小說..

躺在地上,帶著我的頭巾和帽子..

想像自己在巴里島的沙灘中度假看小說..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不然十個半小時..

比坐到歐洲的飛機還要久...

可是飛機上有空姐和電影可以看..

這裡只看到一群人一群不段的架腳架...

當天腳架盛況空前,整個三重河堤應該擠了上萬隻腳架...

真被這盛大的場面嚇到了...

這樣的煙火盛事..能參予一次也該滿足囉..

晚上六點多我終於回到我的腳架旁...

想要拿起小說繼續看,但是天黑黑呀...

甚麼都看不到...所以就跟旁邊的夥伴聊聊天...

我想只有這時候可以跟同學聊那麼久...

聊到家裡的地址都跑出來了...哈哈.真是無聊到可以了....

最後等到很無趣,我又拿起我的小說繼續看...

旁邊那位大哥好心的把手電筒給我....

我想只有這時候會用手電筒在看小說吧....

真是史無前例呀...

終於終於...等到了第一發..結果居然打在遙遠的天邊...

我傻眼了...放棄...

接著...天呀...又打在忠孝橋上...

焦段不對...角度不對...又傻眼了...再亂拍一通...

後來回到了新光三越...

但是怎麼打那麼高呀..我的煙火都跑到框框外了...

手忙腳亂的...只好換上廣角...再亂按一通...

我眼睛被這燦爛的煙火給震驚到...

從來沒有這麼近看煙火,提早卡位是對的..

想起前次看煙火是在國小三年級吧...

隔了那麼多年再看一次...

好感動喔...配上沙拉布萊曼這首
Scarborough Fair 

真的感動到想哭呀...拍爛掉就算了...

看到這一次滿足了......

可是....拍完要回新竹的路上....艱辛呀...

因為我已經沒有車回新竹了...

在台北橋塞了1個半小時...

回到台北火車站已經晚上11點...客運和高鐵都沒車了..

我在車站上又想哭了...怎麼辦勒...

最後終於被我搭上最後一班夜火車回家...

回到新竹凌晨1點多....

在新竹火車站看到我家老爺揮手等我...

又是滿滿的感動...這麼晚還可以回到家好棒...

大稻埕花火節將成為難忘的回憶....






我們在三重的河堤卡為拍照...對面就是大稻埕......

















一開始就打在忠孝橋上,譁然聲四起......不過煙火瀑布好美的囉......


























焦段不夠廣,我的煙火都跑到外面去拉.怎麼打那麼高呀...

真是急死我.趕緊換廣角....









































實在打太高了...最後全部換上直幅拍....不然怎麼火都塞不進去哩......













落幕這煙火瀑布好感動呀...滿天呀.....





30分一下子就被我打光了...想不到30分這麼快喔.....果然拍煙火是手忙腳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