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巴哈 平均率鋼琴



不能拍到滿山的楓葉,能拍到滿池的落楓....滿足了..

武陵是我最愛來的地方...

春夏秋冬...不論是來露營..爬大山...賞櫻...看鳥...

武陵怎樣看都美麗....

唯獨武陵的深秋沒有來過....

三個月前為了想來武陵看楓葉...

東約西約,約了14位夥伴..想來完成我武陵的夢想...

雖然這天...應該是楓葉的尾聲囉..

拍不到大景...就拍點小品吧...

一小片,一小池都很美....

感恩的..還是讓我看到了....

也感謝一堆的夥伴陪我完成夢想....

這次把我所有的攝影家當都帶出來...

帶了四顆鏡頭...背都背不動重死人..

所以每次下車都只挑兩顆下去....看哪兩顆被我撈出來...

就用這兩顆吧...雖然常常拍到一半想去敲司機的車窗..

因為怎麼每次都少一顆....

常常就是找不到司機..只好將就將就...

雖然心裡很嘔...

但是還是安慰一下自己...

甚麼鏡頭都可以拍囉...

這次拍的soso...明年再來吧...









 


 





















行政中心的水池灑了一池的楓葉...真是美不勝收...

怎麼拍都像幅畫..把天空也拍進來...更美......




































雖然這棵銀杏已經掉了一半的葉子....但是我們這些女人還是拍了一堆的寫真集....

應該有人不用花錢請人拍了...這裡拍出來的像片收一收都可以出書了....

我整個記憶卡都是人物照...

只可惜黃澄澄的銀杏夜拍梅兩三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