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約翰丹佛-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來到烏布..應該不只有吃吃喝喝..逛街聊天..做完spa之後...

我們請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到烏布最美的鄉間小路trekking....

走在梯田間真是美不勝收喔..有夠享受的拉...

巴里島人務農的人還是大多數...而且人民親切又和善..

我真是太愛這裡了....

可惜這位計程車司機報的路應該是有些些的問題...

沿著道路走如何也走不出去...走到天都黑了...

還看不到大馬路..就這樣在稻田間迷路...

更不幸的...遇到一場傾盆大雨...淋到全身沒有地方不濕掉...

好險在峇里島..不然早就感冒了..

那位司機真想找他算帳...




不認路的我們不小心去走到人家的私人廟...還上去參觀哩...結果被一群家犬追出來..

嚇死我了...主人好久不出來...我看那群狗都快要咬下去了..真是嚇破膽.....






走錯路了..也許這條比較對...





這條路通往一間民宿...夠隱密吧...要把自己藏起來就躲在這裡....













學妹被一條狗狗追出來..落荒而逃..我們又走錯路了....





好險這位老阿婆出來救我們..不然我真的會邊跑邊叫....慘.....








































在鄉間小路上居然有這樣有特色的餐廳..我們在這裡喝下午茶..愜意的很哩..

可惜那天空的雲越來越恐怖...

都沒有發覺...恐怖的事快要發生囉....







來到巴里島一定要喝果汁...我算算在峇里島喝的果汁應該有20杯以上吧..哈哈..夠恐怖喔....






天在暗了.....



 


這就是餐廳的入口..下次要再找到她很難了...說聲拜拜拉...





這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應該是大三系暨合唱比賽的自選曲吧... 聽來好聽..唱來不好唱...要唱成合唱更難唱...因為那個切分音總是唱不好...但是因為唱太多次了.. 所以到現在聽到這首.又想到練合唱...唱合唱真是我一生中陪伴我最多日子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