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everytime



這次來到蘇美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人間天堂.....

蘇美島是泰國的一個度假勝地.....

這裡看不到幾位泰國人...有的就是曬太陽度假的歐美人士....

如果看到泰國人...大部分都是伴遊小姐和旅遊業者....

如果不想看到被水上運動和噪音污染的海...

想看透明綠色的海...那就來蘇美吧...

這次利用史上最長寒假到了蘇美島度假...

為的只想躲掉在台灣的煩雜事情....

因為不想在拉曼悠閒到死....

整日睡到飽,吃喝自拍,按摩,吃海鮮,逛大街....

這樣日子再下去....

回台灣變成一隻豬....會無法上班見人...

所以我們決定到安通國家公園....

今天應該是我們到蘇美最豐富但也最累最曬的一天....

海的顏色好多好多...沒有發達的海上活動...

要與海親近只能自己跳下水去...

美到令我想當老人與海的主角也不錯....

最大的缺點就是好曬的拉....

已經包到很包了...回家看鏡子越來越像泰國人...

令我難過了好陣子勒...

要白回來可能要閉關一陣子....




蘇美的安通國家公園是由好多的島嶼組成....

要到這些美麗的島只能參加當地的團....

然後就坐這大船走吧.......船長會給你暈車藥....

所以不用怕會暈死...但是那藥真的很恐怖....

一吃下去馬上昏死....睡到不行人事....

真是懷疑我被下藥了...怎會這樣....雖然早六點就起床.....

但是也不至於如此吧....

一睡睡三小時哩......一趟居然要船程三小時.......都在坐船押.....





這行程有個好處就是有給你一點點點的早餐.....

就是一個小可頌麵包...和一根香蕉....

然後飲料無限自取....我吃到快餓死....

只好喝飲料解肌一下....





這船上什麼樣的人種都有,就這樣大家一起出海吧.....

三小時一起搖過去囉...我都在睡覺....恐怖的下藥過程...哈哈.....




接近中午帶大家到一個島嶼,那要搭小傳過去,有很驃的船長幫大家搖過去....

不然就自己划獨木舟過去....

不過考慮到我們的體力...我們後來放棄了.....

但是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不想被曬 .........




到目的地之後,就一個個下來....

連阿公阿禡都來的地方...可見有多悠閒......

如果無法下船.....船員會把你抱下來.....

服務真是周到到不行......

所以腳受傷的可以享受一下英雄救美的幸福.....

>






那些選擇划獨木舟的勇士們居然跟我門同時到達.....

一個比一個健壯 ...

個各像參加鐵人三項競賽一樣.....

好險我沒有去划...不然可能要救生艇去拉了.......




勇士們到達定位之後,還馬上就去攀岩爬山勒....

我在後面爬到喘死...

真是佩服這些年輕人...看來應該只有17歲左右.....




划獨木舟的勇士各個肌肉發達,中間那位黑黑小小的就是我門的船長...

他是個海王子....

天生生活在海上的人....可以在大船小船中跳來跳去.....

海好像他家一樣.......







準備上到最上面看一個美麗的湖泊....

我門是穿一大堆上去....

人家是穿比基尼上去....

還有沒穿衣服鞋子爬山的......

看看自己真像個鄉巴佬........






上面的景色真的很棒喔...好不容易爬上來....

就在這裡喘息一下吧....吹吹涼風....看看風景好美的囉....

可是居然被我們看到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我門的大船要跑了......怎會這樣......




這是最後一艘要往大船划的船....

我門還在山上勒...被放鴿子就要哭死在這島上了....

不會吧.....






遠方的黃色大船就是我門的船....

剩下我門三位白目的還在岸上....

原來我門記錯集合時間了....

到大船上還被船長訓了一頓....好久沒有被人訓話.....

他比我門還要有威嚴.....




真喜歡這位帥帥的船夫....

都是他救了我們一命...給他特寫一下 ........


     


回到大船上....人家已經快要吃完中飯了....

我們只好剩下的快快吃吃....(其實中餐很好吃)

吃到都快要噎死了...因為下個目的地要到了....

我們又要下船了......




就是這樣要搭小船....要一個個排隊上船......

很有意思的景.......






一下船才發現...天呀....

原來這是來到蘇美最美的地方了....

那海怎麼那麼美的啦......好想在這裡老死.......




























比基尼辣妹到處是喔......

身材各各都好好.....

我們是連穿泳衣的勇氣都沒有








仔細一看....這些不就是那些鐵人三項的勇士....

他們現在是怎樣....不行了嬤??








阿公阿嬤就拿塊布.....

然後就這樣躺下來...

躺到船長說要回家了....才收布走人....


















這個角度看海顏色...怎麼看都不一樣....

我們在哪裡勒....

就在這裡的前面....

坐在布上面.......












要回大船了....要上小船.....

得下水到膝蓋處.......

相機就頂在頭頂上捌.......






像死人一樣躺在地上的白人....

在這裡到處是....

一不小心就會踩到一個......

ps: 回程即使那船長一直說什麼:船很晃喔....要吃暈車藥喔...等等等... 但是姑娘我寧願晃死...也不要被下藥...我再也不要吃那暈車藥了... 又要叫我睡三小時...一趟旅程連續睡六小時.. 太太浪費這景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