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小野麗莎-Ay Cosita Linda / 可愛的你

 


在Lavina的日子....原本想要出海去看海豚的...

但是聽說看到機會不高...加上可能會暈船...

想想算了...還是不要折磨自己...

這裡真的是老人度假的天堂...

到處都可以看到老夫妻一起度假看海...

希望我老了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這樣的人生才叫做幸福囉...

因為沒有訂住宿...所以沿著大街一路找住的...

找到這一家 Bali taman,用力給他殺價...

殺到一晚上30萬盧比...ok的拉...

晚上跟小萍吃完晚餐..他明天要回台灣了...

我們兩繼續往火山區前進...

跟司機殺到22.5萬盧比到火山區....

沿路看到的巴里島小孩...

男的帥女的美麗...

印尼人真的不錯...是我看過東南亞人最漂亮的...




這是我們午餐餐廳旁的海景....









進去花圈之後就是我們的房間...看就知道暗到可以了....






巴里島的住宿都是這樣...家家戶戶都有個小陽台...可以在這裡吃早餐看書...





大門把....





這個早餐還算是ok的拉.....





又浪費一個游泳池了...不能游泳呀.....







飯店內有一個不錯的荷花池...挺有詩意的哩.....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看吧...連加油站的小弟都很帥的勒...









美吧.....









到火山區的路邊經過一個小學...司機讓我們下車與小朋友拍照..這些孩子高興到爬牆

勒....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國小...我們一口答應很快下車....結果這位司機很有

意思的問我們:你們是老師嗎??突然...我啞口無言...想了一下...

迅速跟他說:no....

只有在巴里島說謊話應該沒有關係吧....

跟這群孩子聊天完之後..他們居然把最後一名拉出來給我們看....

真是讓我啼笑皆非....就是相片中那位像猴子的小朋友..哈哈

至於第一名呢?就是他旁邊那位女生..這是他們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