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雨の慕情



即使松盧擠滿了人..這裡的楓還是給我滿滿的感動....

那天早上由武陵趕到福壽山...

就為了這片楓...腳架人潮擁擠不堪...

不論給我多少小時...怎麼拍都拍不夠...

讓我在這裡拍一整天也甘願....

透光的楓葉好迷人...那對老夫妻走過這街道時.

讓時光回到了好久以前....

眼睛看著他們走過楓林大道....不經意的想多拍幾張...

情人還是老的沉...老伴才是不變的依靠...

這畫面有滿滿的悸動...

多按了幾張...希望老了也能有這樣的幸福...

一堆腳架和人擠在我面前,我只能由縫隙中勉強拍拍..

曾經有陣子卡死在裡面...進退不得..

只好對著眼前的楓葉猛拍...

拍一邊拍一小時..另外一邊沒有時間過去了...

那就讓我想像吧..應該一樣的美....

























































這裡就是福壽山的藍茵湖...真得是藍到發泡....天空的藍加上池水的藍....

又有衝動多拍了幾張.....





















這就是天池,小小一攤池水..還是藍茵湖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