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全能的創造主



就把記憶推往一個月前....

話說那天跟著士林社大的同學到彰化拍手工麵線...

我躲到沒有地方可以躲了...因為曬到快要中暑囉...

原希望中午可以找個地方好好涼一下的..

想不到,老師帶大家去那個台中豐樂公園...

一個完全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希望頓時破滅...

帶著很不願意的心情下車,看到這公園這麼大,只有草坪和一堆雕塑品...

一個小涼亭都沒有...大家又開始找咖啡廳了...

因為我不愛喝咖啡,為了對這次外拍有點交代...

也為了彌補早上混掉的時間...

帶起頭巾繼續尋找有趣的點...

這裡雖第一次來,但是卻讓我發現好多有趣的取景方法...

一個可以啟發創照力和想像力的地方..

簡單的雕塑作品用廣角鏡可以營照不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趴著,躺著,甚或是直接黏在石頭上..

都可以讓我發現新大陸...

要不是時間有限...不然一定可以發現更多的趣味...

到台中不一定要拍大景,像這樣創意的啟發也是攝影的突破...

想要激發自己想像力的人,那就坐著80元的統聯到這裡吧..

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四才有喔...







2.迎向光明.....







3.打拼去.....







4.讓我們一起夢想.....







5.一起飛翔如何?







6.你看到了嗎?







7.靠我準沒錯....








8.準備框起.....








9.框起我們的未來......







10.攜手







11.期望...









12.一起豐收.....







13.哇....露餡了...


後記:

如果沒有來過豐樂公園,乍看這些雕像好像好大一尊,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囉...

第一張那人一個小小的像螞蟻,就可以知道那雕像是誇張出來的..

哪有雕像比人大這麼多的呢..

攝影真的可以創造很多奇蹟和視覺效果..

這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囉..



歌詞: 你使天空絢麗,大地富足,你命江河湧流,群山復甦,你使百鳥歡唱,百花盛開,你賜生命綿延命令萬物。哈利路亞,全能的創造主。哈利路亞,萬國萬民都向你跪拜。 崇山峻嶺向你,屈膝敬拜,江河湖海為你,翩翩起舞,諸天穹蒼傳揚,你的榮耀,日月星宿向你揚聲歡呼。哈利路亞,全能的創造主。哈利路亞,萬國萬民都向你跪拜。 我心讚美你,永遠讚美你,一生要讚美那偉大的創造主。哈利路亞,全能的創造主。哈利路亞,萬國萬民都向你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