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輕輕聽



攝影真是條不歸路,要拍好照片....

真的就得做點犧牲......

不是清晨四點起床等日出,就是下午三點站在海邊等夕陽...

等到整人被吹到像瘋子....結果等到一個大滷蛋....

不然就得扛著幾顆鏡頭行走....

雖然永遠只用到那一顆,但是不扛出去好像對不起自己...

因為買都已經買了.....

更常拿著一顆微距鏡蹲在路邊拍小花...

蹲到腰痠背痛,腳差點站不起來...

感嘆自己真的不是年輕人了...

遇到下雨天...也甘願頂著傘....淋到全身濕答答的...

相機身體濕透了還在拍....

更可怕的是晚上夜拍還去遇到野狗一直追...

嚇到全身腎上腺素都爬起來了....

這樣的攝影路沒有經歷過,真不知那辛苦...

一經歷過,才知道美麗像片背後有多辛苦....

但是.....

姑娘我最最無法承受的...就是大熱天海邊拍照...

這次真的就被我遇到了....

與紀老師第一次到基隆的外木山和和平島拍石頭....

不是站在旁邊架腳架拍日出和夕陽喔...

是下到海邊拍石頭...

第一次拍石頭,著實被那大太陽曬到頭昏了....

沒兩小時,我已經覺得眼前打馬賽克....

雖然已經全副武裝了,但是那汗水真是滴到眼睛都不清楚...

頭巾怎麼包都沒有用....熱到一個想回家.....

好加在中午給我在昱帝嶺補充一下體力....

不然真的想偷溜回家....

過程雖然辛苦,但我喜歡這樣有創意的攝影...

漂亮的大石頭,有紋路的大石頭...

利用不同角度和創造力...可以拍出千奇百怪的像片...

20人去拍,可以拍出上千張不一樣的像片....

好有趣...拍到現在最喜歡這樣的攝影...

因為這世上永遠沒有人跟你拍一樣的像片...

沒有一堆人站在路邊拍一樣的大景....

就只是無進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把主題面用不同的方式呈現...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

如果再有下一次...還要再來嗎?

想想......









這片大石頭是昏頭的時候看到的,老ㄕㄧ直叫說:吃冰去囉...我怎麼都在人家要吃冰才看到景...

惜紋路如此漂亮......








看看右邊像不像顆骷顱..頭.....








我覺得這像一隻花豹,但這是由上往下拍,景深有點不足囉......





這個是可愛的娃娃......





小石推當前景,可惜背後有人......














我覺得這好像外太空,但是星芒不美.....





這八卦的石頭真是震撼我心......








ET出現了....

















來到大武崙抓幾張光影...下次還要來...這裡最涼......





這是水 紋喔......





真像一顆顆大便,,,,,








大便後的基隆嶼......





像不像寫了一個字.....





這就是和平島....





小丑來了....





哈哈,我愛吃的豬蹄......





為了拍這個景,大家越欄杆爬下來,這裡沒有人帶怎知道如何來丫...更大的豬蹄.....





















































































大象腳....






這就是外木山,我們一夥人就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