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我等你



如果還要再來象山,真該考慮帶個苦力...

這天台北市創入夏以來最高溫....我跟sadie約在永春崗公園..

想來今天這麼熱,天這麼藍和清澈...

那象山看的101一定很棒....

想不到太陽好大,反差也好大,結果也就好難拍...

第一次到象山,不知道路的我由299公車站牌沿路往上走..

走到快要脫水了....沿途看到一位好心叔叔...

就跟在他的後面一直走,他說他是下班來運動的...

好心叔叔跟我說拍攝地點在上面,走一小段就到了...

我想那應該只有5分鐘吧,想不到一直走卻看不到目標...

我就不段的問叔叔:請問還要多久呢?

這位好心的叔叔還是很有耐性的跟我說:就快到了.. 上面呀...

我應該至少問他五次以上,他的回答永遠都一樣,真是好耐性的人呀...

終於被我看到一位先生架著腳架等在階梯旁..

我快高興死了,真的以為就是這裡囉...

想不到那位先生跟我說:小姐,如果要拍101還是走上去吧,我是懶的走囉...

天呀,怎麼會這樣呀...我只好先坐在階梯旁歇息一下...

那太陽的光芒真是烈,烈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但我還是坐在那裡乘涼...因為好累呀...

今天喝下去的水全部都流出來了...

這位先生又說話了:小姐,你真的不上去嗎?上面比較棒喔...

好吧,年輕人怎麼可以這樣就被打敗,再怎樣也要爬上去...

好不容易上來了,終於看到了101了,只可惜今天天很藍,可是101上有烏雲..

好大一塊,怎樣拍都不好看...

這裡真的很難拍,難道真的要帶漸層減光鏡,還是回家合併一下...

拍到很失望,用光圈8,質感不是很好...

還是光圈要再放小一點勒...

這次的照片不能合併,因為我角度換來換去的..怎樣都去拍到大樹...

原來拍攝地點不在這裡拉...還要再上去...

真的,還是那句老話,下次要到象山拍101,就帶個苦力來吧...

回家試著用NX2修了一點點...

我想還是再拍吧...






剛到這裡時,太陽光強到眼睛快被射爛了....






















燈亮起了,可是天空還是好亮好亮,下面那塊樹怎樣的避不掉....






































有兩位年輕人在這裡用鎌刀砍了一塊地,他們說這裡總要到煙火時節..

才會有人來砍,但是因為地好小,大概只能放三隻腳架啦...

所以我只好等他們散去,再快快拍一張...

這裡果然是個好地方呀...

交通:

   搭公車,可搭乘 27、46、259、299、504公車到永春高中;或搭258公車、忠孝幹線、信義幹線到松

山商職,再步行到永春崗公園。爬上「永春崗公園」的第一段階梯後,請向左轉,沿著唯一的石階向上,走

大約 5 分鐘後,您就可以看到階梯,從這裡,我們就要開始爬山嚕!
由這裡上去,您會到達的第一個最適

宜拍照的景點,是「巨石公園」。大家加油吧。


PS:考慮好久,這些相片要不要放上去...為了留下紀錄還是免強擺上..

雖然自己看了都不是很滿意,但我想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