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席琳狄翁-真愛來臨



這裡是懷念戀曲的地方....

情人談情的地方...

可以沉思看大海的地方...

更是發呆的好地方...

某年某月某一天....james跑來跟我說:

sally..可以邀你跟我們一起外拍嗎?

頓時好是錯愕,一起上課這麼久了...

居然不知道有這位同學..看他好有誠意...

我想應該是群友善的人...

那天跟著這群年輕有活力的夥伴在漁人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我們的腳架擺在碼頭上,james一個人坐在那幫大家顧...

我走上情人橋依稀可以看到那坐在岸邊的大哥...

等會應該要來跟他交換一下吧...

我說我真想拍那遙遠的船...

想不到這位可愛的大哥把他的100-400mm 焦段的鏡頭直接借我用...

他說他用不到...

我兩顆電池因為忘記充電了,又沒電了...

大哥說他的借我用,因為用不到..哈哈哈..

今天帶來都借給小妹我了....

那天夜晚大家在james的小客車裡暢談攝影...

真是愜意呀...

真希望現在認識大家不會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