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無言花


單單看你們...我是孤單還是自由.....





















這時的行單影隻...是孤芳自賞的我.....

 還是孤伶寂寞的我....

    亦或只能在邊邊看著你們的我......

   羨慕和欣賞.....




























一個或許無助....兩個卻可以依畏....分享....

相靠...互助和對望....

被保護的溫暖....是無法被取代的.....











也許我愛上的是: 在旁邊陪伴著....

因為不想看著別人,想著自己.....










多了一個是加分還是減分......

只知道多了一個,讓色彩更豐富了....





















有時後一個孤單,兩個膩了....三個吵架...

多個一起...生命似乎彩色了起來.....






石蓮園的香水蓮開的美不勝收....

尤其在雨後有水滴的加持...

讓這裡的睡蓮變的有氣質了....

而且還可以選擇住在舊型的車廂裡面.....

隔天一大早起床賞蓮....

選擇離開塵囂幾天....

真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這裡的餐點是在車廂裡面吃火車便當.....

古早味的便當...做的真的很好吃.....

加上一杯石蓮花果汁和果凍...

主人再給個大西瓜....

真是一大享受.....





後記: 那天拍呀拍的....

顧著跟同學老師聊天...邊拍邊聊天....

想不到居然聽到噗通一聲...

我的遮光罩就這樣掉到睡蓮池裡了....

忽然間傻掉....

那個爛泥巴池塘...我的遮光罩應該沒了...

老師在我旁邊還繼續的說故事..可是我的遮光罩沒了....

只好遠遠的大聲喊老闆。

想不到可親的老闆真的下水幫我把遮光罩撈起來...

應該是姑娘我可愛吧...

真是謝謝這熱心的大老闆...

改天去那裡請他吃便當...

吃自己做的便當....

但是這次的睡蓮拍的真是不專心...

看到山豬拍的...

真是不想把相片撈出來...

但是為了紀念我遮光罩失而復得...

還是寫一下好了....

到底是遮光罩掉水裡不專心....

還是如山豬說的: 因為不專心所以掉水裡....

我真應該收起聊天的興致....

好好拍照 .....










音樂:


江惠是我最喜歡的台語歌手,她的歌每個音每個字都細細唱。

不含糊也不隨便....

到現在這年紀,還是喜歡江惠....

喜歡台語歌的韻味和歌詞的意境....

怎樣聽都不會膩...沉溺的旋律和歌詞中...

讓我又攸遊起來...做起了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