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的偶像叫做張國榮,現在的偶像叫作詹姆士.....

自從張國榮不見了.. 我再也沒有偶像了...

因為沒有人比他帥...

現在打開電視不是一直重播的新聞...

不然就是變態到極點的八點檔連續劇...

偶而看看選秀節目,越來越覺得台灣的偶像應該就這樣了...

所以對我來說....只有做菜的節目不段的有新意...

現在的七點不再想看新聞了...

我就喜歡看型男大主廚...只要有空就看阿基師和詹姆士做菜...

阿基師也很棒,只是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比較喜歡詹姆士,做菜真是有自信....

男人怎樣才帥勒..就是努力工作的樣子....

這個假日在小粗坑被淋了一身濕....

回到家不想再出門了....晚餐就自己來囉....

想到詹姆士這個蒜味海鮮義大利麵...

yes..自己來搞看看...第一次弄義大利麵 ...

發現我還真是有天份勒..怎麼那麼好吃的囉....

都可以開餐廳了....





做法:

1.一邊煮義大利麵(加多一點鹽巴煮),一邊用大量的橄欖油爆出大蒜味(大蒜先切末)

2.恩...我來看大蒜需要爆到味道都出來,給他五分鐘好了。

3. 等大蒜味都爆出來了,把處理好的蝦子,花枝和蛤蠣全部放進去大火炒。

4.海鮮到半熟的時候,把這些海先挑出來放一邊。

5.放入巴西里香料和切成末的九層塔炒香。

6.把我們的義大利麵撈進去鍋子裡,用一點麵湯水悶到味道滲入。

7.需要悶一陣子,等熟了,把所有的海鮮料全部倒進去再大火炒。

8.加一點白酒,和辣椒,等全部熟了,那就上桌了。




這道菜秘訣在大蒜味一定要先爆出來,用大量的橄欖油,不用怕太油,因為詹姆士說:

這道意大利麵就是要用橄欖油包裹所有的麵條,這樣吃起來才會滑順。

橄欖油吃多沒有關係,就當作喝果汁好了。

所以這道菜健康的囉,而且保證好吃。





;">
arrow
arrow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