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恩典之路

           27頃的無邊綠意...幽谷隱密...仿如仙台樓閣...

我被南園的丰采給扼住...

在這裡久久不想離去...

雖然那隱密的幽谷只在山邊一角...

還是訝異...何其幸運..讓我與南園終於相會...

那天大寒流...與多位夥伴約在新埔這個秘密基地...

原本以為由竹北開到新埔...

短短距離..想不到想不到...

這裡是這樣的難找..繞來繞去...沒有看到指標...

真的是隱士隱居的地方...

手上沒有個PDA真的不行..

好不容易沿著蜿蜒的山路開上去...

心想著這一路不知道要開到哪去...

不會就開到另外一鄉去了吧...

到了才知道眾大哥們已經在外面拍一小時囉...

住最近的..居然最晚到...

但是...原因出在我們沒有PDA拉...真該買一個...

在南園悠閒漂泊一日...

可以享受無慾無為所帶來的豐足...

在這裡我找到了美好生活的模樣...

縱使只是片刻....



PS: 因為心情太好了...忘記好好拍照...

這些存放很久的像片...

考慮好久才放出來...因為拍到很不滿意..

特地用超廣角想拍出南園的味...

廣角取景還是有難度....

希望大家有機會就進來吧...



交通:由竹北過來...過新埔國中左轉民生路往上開...

然後就開吧...有一天會遇到....













 
















































































































































































感謝同團的大家:

莊大哥,簡大哥,張大哥,唐大哥,秋味,昇平,靜芬,宏坤...

還有我的司機老爺...

真是謝謝你們...讓大路癡的我可以到這裡

即使天好冷勒...但是好滿足喔...

十個人開五部車子..浩浩蕩蕩真是...

有點囂張...


>>


恩典之路 詞、曲:曾祥怡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