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凱文柯恩-千里之外


我們以為南園幽靜,卻看不盡她萬千風姿...

南園於1985年落成,王惕吾取其父王帝南之名命名...

並以其作為聯合報員工訓練中心...直到2007年開始對一般民眾開放...

進入南園,可以做一天的隱士,走一趟天地之旅...

不僅可以體驗這裡豐富的文化底蘊...

放眼望去卻是無盡的綠意....

這個園區有林家花園的13倍大...

我們以為這裡就是來看江南式的建築..

體驗一下當君子雅士的生活....

想不到南園的後面是這樣一片的綠...

讓我也體會到了大自然帶來的驚喜...

不禁想坐在這樣一片綠地中...

與天地共舞...也好像看到蝴蝶那部電影...

處處充滿生生不息的生命氣息....










這後面是南園的住宿區...我門不得進入...沒有住宿的遊客就由這樣的小籬笆往內看...

真像個世外桃源....











































自從拿了單眼之後,就很少再坐在鏡頭前拍照....

但是這樣一片草地...遇上這樣一片小芒花....

忍不住的還是來拍一張吧....



































南園的後面是一片的竹林和大樹....

那些綠到不行的樹型...

姿態優美...讓我不禁想多拍幾張......



2009要過了...準備迎接2010年....

以這篇綠跟大家分享...感謝我身邊的攝影夥伴....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期待2010年一起來奮鬥....

台灣的美景要靠我門去紀錄....

記錄這我門生活的土地......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