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天燈在每年的元宵節,都是最最浪漫的活動.....

今年看了朋友的天燈照片.... 真的好想要親自體會現場的感覺......

可是遇到這個補課週,又遇到家長座談會.....

很怕自己一個上班天衝過去...隔天倒在教室沒法上課....

考慮再三,好險有兩位辦公室妹妹和邱大哥跟著跑.....

那就走吧,想做就去做......

不年輕也要裝年輕人......親自體會一次好感動.....

原來200個天燈齊放,越放越遠,真的好像點點繁星.....

所有的願望都在天上.....

願今年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




學了攝影這幾年,很高興認識了很多朋友......

六點到現場根本沒有位置可以拍照......

所有的大頭都貼在自己前面...腳架也不用架了....因為連背都懶的背出去.....

可是奇蹟的事情...拍了兩輪....前面的兩位先生居然放棄不拍了.....

把空位空出來....結果這時候去看到雪純怎麼那麼厲害.....

站在第一線.....哈哈.....原來我們就在隔壁......

雨越下越大的時候,雪純收起相機腳架撤退......

我們就這樣擠到第一線去.....繼續死拼活拼的.....

隔壁一位不認識的弟弟....一直跟我說...ISO調到3200....

我跟他說,我的相機只有1600...再上去回家全部刪掉比較快.....

那位弟弟語重心長的說:你是要畫質不好,還是要湖湖.....

我跟他說,兩種都會想要刪掉.....哈哈.....

免強試到ISO1250,光圈開到最大只有4.5,減了一格EV值....

快門還是只有1/20秒....

我看算了.....要拍好像片.....像機先昇等....

所以這些相片給我自己當作紀錄.....

明年再來,如果有機會換相機再說吧......


接駁車排了一公里之遠,等了一個小時,話雖如此,很想為這接駁車的工作人員拍拍手.....

真是辛苦你們囉.....

因為有效率又有禮貌,秩序管理又好......

把座位和站位分出來....

讓兩排排隊人潮迅速上車....排那麼久的原因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也謝謝邱大哥,沿途幫我們買晚餐和帶了一堆零食給我們吃.....

好像帶了三位女兒出遊一樣.....呵呵.....

有秩序的管理,才會讓人想要再來.....

明年不管相機有沒有升等,我都會想再來,等著囉......














































































>

PS: 也感謝在到會場之前,攝影朋友對拍照的提醒和指教....讓我可以在現場馬上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