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微聲盼望


如果遇到了生命中不可逃避的痛苦.....

那是要選擇哪條路:

1.自怨自艾   2.面對

這些年來,我知道只有面對才能走出來,生命沒有完美的......

只有順服老天的安排....雖然對這安排沒有解答,也不知道原因.....

但唯一只有面對和接受才能豁然開朗......

生命不就是這樣嗎.....我微聲盼望我的神可以告訴我原因...

雖然天天禱告,天天盼我仍然找不到原因....

但是相信有一天我會知道那是對我最好的.....

如果生命的困難是老天爺給的任務.....

那應該是老天爺很看重我吧....

把這樣兼重的功課給我....一輩子的功課雖沉重....

但是我體會到成長的喜悅和珍貴.....

李白有首詩:床前明月光.......

沒有吹熄床前的蠟燭,怎有明月光灑進來??

唯把關閉的窗拿掉...才能看到美麗的月光......

從小到大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日子太過安逸和幸福....

現在應該是神認為我夠幸福了....可以做點事.....

還好....我還有那麼多......


與大家分享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天下沒有速成的勵志故事....

但終有那一天......

ps: 附上花連夢幻湖景...








 


































歌詞:

  1. 在忙碌生命的當中,疲倦寂寞多感喟,
    你心靈飢渴與虛空,卻無法得著安慰,
        聽,這聲音何等美妙,是溫柔真實言詞,
        聽,慈愛聲向你呼召,帶來好信息與你。

  2. 世界一切浮華宴樂,祇是欺騙與束縛,
    真實與不變的珍寶,在世間永找不到,
        來,你要向高山舉目,你心靈必得滿足,
       來,飲於生命活水泉,必可享和平安全。
副歌:微聲盼望,我喜聽,主慈愛聲,
   使我心靈,痛苦中,得安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