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是我生長,求學,工作,築夢的地方.....

更是我追尋理想,安穩生活的地方.....

這一生中,除了旅行之外,沒有離開過台北市....

好久沒有在台北看到這樣藍的藍色天空....

還沒有學攝影以前,早上起床只聽氣象,感受溫度....

拿了相機之後,開始喜歡仰天看空.....

雲的多變加上藍色的天空,真是美妙....

大自然給的禮物真的好奇妙....

好久好久沒有在台北市,看到藍天白雲.....

這天往校園外面,往捷運站外面,站在自己家前面的馬路上.....

抬頭一看,好多美麗的雲.....

台北一個繁忙,燦爛,多變,進步,冷漠,更也許是塞車的地方.....

快速的生活步調,讓人忘記靜下心來好好看看....

這片我們生長的土地....其實也很美....

當感受到地上的烏煙瘴氣時.....

抬頭看天,其實那真是另外一片天......

午後我留在這美麗的陽光下.....

慢慢享受這我生長的土地....

那一瞬間我仍然感恩...










































































































































這首台北的天空,更讓我懷念,懷念起那段合唱歲月....

台北的天空由兒童合唱團唱到畢業.....唱到工作...唱到校園合唱比賽....

自己唱完,看著自己的學生唱...

好多好多台北的回憶...就這樣一個一個慢慢浮在腦中....

雖然是這樣老的歌,但是聽來有滿滿的感動.....


ps: 照片隨手拍,沒有任何的想法,有些站在馬路上,只是留下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