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virgin road


終於有機會來到信義鄉這個美麗的梅鄉......

梅花這個寒冬開放的花,花期卻是這樣的短....

一兩個星期爆滿開完,就剩下枝幹和綠葉......

好險有群願意衝也想要賞梅的夥伴....

一大票人趕來信義鄉,烏松崙,柳家梅園,望安鄉....

沿途梅景到處是,兩輛車子在這兩天踏遍了信義鄉.....

雖然花期已進尾聲,但是可以到南部避冬...

享受梅子餐,與大群夥伴邊談邊拍....

甚是幸福.....

拍花拍到現在,梅花真是個瓶頸...難怪老師從來不帶拍梅...

因為這是個粉難的主題,拍了幾次....

想到了梅花為中國國花,水墨畫與枝幹之奧妙.....

應該可以用相片呈現,只是....盛開拍起來亂,七零八落拍起來孤單....

梅景怎麼拍才美囉....也許還是在水墨畫中漂亮.....

畫下來應該比較美....

明年再來吧,讓我深思一下這梅味該如何呈現.....






烏松崙大片梅花,是我覺得最美的,可惜已經要長葉子了...

而且爆多人,這次去遇到大批的攝影團....

遇到人又想要跑掉了,尤其是好吵好吵....

可能是年紀大不喜歡噪音......

所以拍沒有多久,就被同學叫去拍人....

當不知道怎麼拍的時候,那就拍拍人囉....

一群人隨便拍拍都很好玩勒.....

























這位阿嬤就這樣走進來,破壞了我的美感.....

ful頓時不見了......





這個ful還比較棒囉......





























































































































































朋友就是這時候,拿來一起玩耍的..

很感恩我有這群跟我一樣愛攝影的朋友....

拍不到美景,互拍也很高興.....

希望這樣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