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蔡依林-當愛情回來過






今天是台北巨蛋花卉展的最後一天,整個展覽居然只有三天,

全部台北市的市民我想今天下午都在這裡了.....

不論是場外還是場內都是人頭亂竄..

原本實在很想放棄排隊,加上那個火熱的大太陽,讓人不敢領受...

可是看到後面的人越來越多,不甘願還是給他排下去...

一排排了90分鐘拉,要命喔..這比排那個米勒畫展還長...

真是創下我排隊的最高紀錄,覺得自己很像瘋子,但是台北瘋子還不少勒...

裡面的看花品質實在很不好,大家擠來擠去...所有人都在花前面拍自己到此一遊的像..

而且還要排隊拍照哩,這是甚麼怪怪世界,雖然那些花真的很美..

可惜我沒有辦法拍下來,因為沒有腳架,又容易被撞到..

加上光線不是很足,所以所有的相片光圈都開到最大..

當然所有的相片景深都不夠,嚐試用閃燈補光..

可是那死白實在不喜歡,所以我又放棄..應該是我不會用..

如果看到相片是糊的那是正常的...就讓大家看看裡面有什麼花..

我被人群沿路由入口擠到出口,加上旁邊的人不段的叫你快點...

因為他快被擠扁了,所以在場內待不到一小時..

排隊比看花時間還長..這真不是常理..

所以沒有什麼好像片,請大家多多體諒拉..

這些花真的很美,可是實在沒有能力拍下來..

但祝明年國際花卉博覽會順利,聽說政府要花50億辦這活動..

好恐怖呀,錢在哪裡呢?不要再拿我的退撫基金了..
















前面這三張加了閃燈,顏色真的不太一樣....



























比賽蘭花因為實在珍貴,所以都放在玻璃櫃中,這兩張是隔著玻璃拍,其實他本身真的比較美...

































這海芋的顏色是真的彩色的,想不到可以種出彩色海芋...台灣農業實在厲害...






用閃燈打上櫻花,就是這樣...還是太陽漂亮..











































這兩張桔梗嘗試用淡化彩度...反而有另一番味道...樸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