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蕭邦-離別曲 
     1.

最近一直在思想氛圍這兩個字....攝影技巧好像不是最重要...但要追求的是那氛圍...

今天因為七年級的學生去校外教學了,所以讓我又賺到了半天...

原本是想在家裡補眠的..但是想想專任的日子快要沒有了...

好好把握作作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今天我想換支鏡頭拍拍玫瑰....

就拿我最常用的24-105mm這支最貴的鏡頭試試...

不再是微距也不再是望遠...

這支鏡頭一直是我現在的最愛,除了不夠廣以外...這真是極品呀...

所以我又到士林官邸拍玫瑰了...這幾個月共去了三次...

帶三種不同的鏡頭...

今天雖然花多好多拉..但是大部分都快枯掉了...

每次沒有課可以去拍照的時候,天永遠就是那樣的暗..

今天大白天的天暗的可以...也許這就是考驗..沒有陽光拍花...

這些花有些些的凋萎了..加上沒有光的加持,好像變了...原來花也要包裝的呀...

我真是永遠搭上那最後一班車..就去拍那些爛爛的花...

玫瑰最美的時期我沒有趕上,今天看著這些快要凋萎的花,感到很可惜..

這麼漂亮的花也有凋萎的一天哩...

所以今天拍出來的玫瑰實在不美...就只是為了測試24-105mm這枝拍花的能力...

就這樣....還有練習氛圍...很難...就像星光幫和超偶的歌唱節目一樣...

大家要聽的是那歌的氛圍,而不是那技巧..

我想攝影也是如此....

今天拍照時間一小時,沒有很多時間思考...加上花有點爛爛的..

品質不甚好....比較漂亮的花我拍不到..因為太小沒有帶微距..

因為要趕著到校上課..

有空再來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這些小朋友在這裡寫生玫瑰園...



                    28.


回家路上看到一株好紅的九重葛,這比玫瑰花漂亮好多的哩...但是因為趕著回校上課...

就隨便抓一張,下次再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