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越過那一座山

來到Bratan是我們在巴里島遇到最多雨的時候...白天下...晚上也下...下個不停...

我們問當地的居民..他們說天天都這樣下...要下七個月...

天呀...怎能忍受勒...

但是卻在隔天的早上被我們遇到好天氣...

所以清晨四點半就被嚮導叫起床....

準備爬火山看日出...原本不想理他..繼續睡..

因為前天太晚睡了..要4點半起床真是要我命..

但是這位嚮導不放棄的一直敲門...因為我們答應過..只要天氣好就去...

也許老天就是要我們去吧...

硬著頭皮去爬火山...好想睡覺..摸著黑黑的路沿路一直往上爬...

爬升約400公尺...約走了40分鐘...但是本小姐我走到快喘死...

可能很久沒有走夜路看日出了吧..想當初神勇現在都沒有了..

好不容易被我看到一絲絲光..真是感動莫名喔...

可惜...太陽被一堆雲遮住了...看不到日出...

但是爬在火山頂看火山湖..真是畢生第一次呢...

火山ㄟ...這位嚮導很盡業的拉我下山...我想應該是我走路走太慢...

連下山都要人家拉..真是有夠丟臉的..但也也許是他想找點事情做做...哈哈

我們在Lakeside Cottages 住了兩個晚上...因為淡季吧..

所以我們殺到兩晚上40usd...這裡如果有陽光真的很美...

只可惜我們遇到有陽光的時間一天應該不到三小時吧...

只要太陽出來了..就想辦法出去拍拍...

其他時間呢??就叫阿婆到房間做spa..不然就看書聊天..

到餐廳吃膩到翻的炒飯...巴里島就只有這樣小吃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天天吃...我又開始懷念台灣了...






湖邊有漁民在抓魚..這隻魚很好吃..很新鮮 ....但是菜有夠少的拉.....










爬火山的當中..隨便亂拍一張..當個紀念..因為我走到好累...







這在火山頂拍的火山湖....太陽還沒有全出來..但是看到光讓我好感動的哩....





火山頂上的樹木挺有個性的...排成一排....









天比較亮了...清楚看到湖...挺美的哩....









這就是Lake Bratan







左邊那位就是我們的嚮導..很是票的....





沿途梯田的景色挺美.....





巴里島人就是這樣..不認識也可以說hello.....





沿途看到住在山上的居民...就這樣住在這裡...很是貧困.....





要下山了....真是高興.....





回來看到魚販把魚就這樣賣給民宿老闆....一天就賣這幾隻吧....

聽說這家民宿的主人是日本人..現在他回日本去了....






這就是我們住的火山湖旅館....





這裡是一個很純樸的小鎮..到這裡的遊客都是為了爬火山看日出來的...





我們就住在最裡面那間房子...前面是一大片的番茄園....







這家旅館也有游泳池..而且在湖邊的游泳池...





晴天的民宿其實很美的....





我們家前的番茄園...因為氣候的關係這裡居民多數種植番茄...










這是我們家前看到的湖...不賴吧..住在湖邊拉....












看吧...番茄園後面就是我們家...夠有意思喔.....







本姑娘進來插花一下..因為在房間裡面快要發霉了...






這就是我們餐餐吃飯的地方..在湖邊挺愜意..但是倉蠅多了點....





兩天後在前往Amed的路上...我們又看到湖了....




這就是Bratan 火山





美麗的湖...我們要到Amed了...說聲拜拜..希望有機會再見面


越過那一座山是我們那時的民歌..是我在師大吉他社大家最會唱的一首歌..也是出團必唱的歌... 因為合玹簡單...學來簡單..一把吉他.一堆人在營火旁就開始唱呀唱.. 這首是大家的最愛..不只越過那一座山..也越過人生的艱難...年輕就是要這樣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