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冬季戀歌-我的回憶


今天我可愛的學生跟我說:志成公園的梅花開了...

原本下午沒課是要去把我壞掉的電腦拿回家...

但是好想去轉換一下情緒...

現在只要能有機會去拍拍照...好像就會快樂一點...

不管電腦了...

走到志成公園拍沒幾朵梅花..覺得梅花真的很難拍勒...

天氣又陰陰的...拍出來的梅花好悲傷喔...

所以走走走又走到了士林官邸...

現在沒有菊展了..人變少了..

不知覺又走到玫瑰園了....我愛的黃玫瑰凋謝了...

但其他的玫瑰花開的可美了...

人變少了...心放在這些美麗的花瓣上...

玫瑰呀玫瑰如此的豔麗...

但是怎麼莖上都是刺呀....

有沒有美麗又不會刺人的花呢??

這又冷又陰的天氣...

獨自在士林官邸...不想回去...

只想在這裡看著這些花兒發呆...

神看顧著她們..真好...她們沒有那麼多事情可以煩惱吧...

為什麼人一堆的煩惱勒....

想不透還是走吧...

























































曾有段時間很喜歡看韓劇...因可以把我的想像發洩在劇中..雖然所有的劇情都很虛假.. 但是總覺得有人生有幻想很好..雖然常常幻像在劇終的時候被打破... 這首我的回憶,似乎是悲傷的回憶...聽來好無奈... 冬季戀歌是我看最多次的韓劇..應該有三次以上了... 每次看每次都感動到痛哭流淚..尤其是最後一幕...友珍在翔鶴設計的小屋內相遇..眼睛看不到了還知道對方是誰... 這就是愛情的偉大呀... 喔喔..多麼浪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