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輔上到現在......嚴重呈現疲累狀態.....

上完一堆黏在一起的課,不是回家一直睡....

就是買一堆東西回家吃.....

研究料理......

眼看暑假過了一半.....

這樣混下去....真的要變成大肥豬了....

只要在混沌的時候.....

就會想要背相機出去外面亂拍....

暑假再混下去,就真的沒有了.....

這天約了幾位同事.....到我沒有去過的社子島....

希望可以讓我找到頹廢的漁船和與夕陽巧遇.....

印象中只要坐著公車到中國海院.....

再往裡面走....就是富安公園....

我想要拍的漁船應該就在那裏吧.....

想不到我們這些只會坐公車的姑娘....

一到終點站...被司機趕下車之後.....

沿著腳踏車步道一直走一直走

為什麼都看不到我的漁船勒....

沿途問了一堆阿伯阿嬤.....

每個人的漁船都不一樣....

有的往東走,有的往西走.....到底是要往哪裡走勒.....

大熱天的又是背腳架.....走到好累又好熱呀.....

又是嚴重脫水了.....拍照真不是人幹的.....

這樣一走走了一小時拉....

後來看到太陽下山了....今天來健行好了.....

夕陽有機會再來....

想不到走回去的當中.....

看到天空越來越紅....後來居然就這樣燒起來了.....

喔....老天爺可憐我....給我一個禮物....

我真是第一次看到火燒雲....

忙亂之餘,隨便拍了幾張....

太久沒有拍夕陽了.....真的有點生疏勒....

有機會腳架天天背身上好了.....

順便練練身體....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

那些頹廢的漁船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err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